春蕾杯作文凝聚微小力量创造美好生活
主题:凝聚微小的力量创造一个更好的生活
每时每刻都在影响着我们,“微”“微”,虽轻,但他们往往包含多种美丽的。古人云:“合抱的木,生于毫末;,爬上梯子起于垒土,千里之行,始于足下旅程。”微小的力量,创造了_。一滴水是非常小的,但他们汇聚成汹涌的大海鹏崇拜。一朵朵鲜花是微小的,但她们打扮一个美丽的春天;海豚_是非常小的,但他们形成一个明亮的星系,一点点的爱是非常小的,但凝聚力已成为人类的爱的天堂的地方的感觉;每一天的进步是非常微小的,但他们让我们获得快速的结果,一个非常小的声音,但他们让我们得到力量去改变。
微小的瓦砾废墟的小黄花,在沙漠中干涸的小雨滴,是一柄小雨伞在倾盆大雨中,一个小凹陷失散多年的老朋友的问候。因为微型,小型,虽然小,但它并不影响它的确定。
在现实生活中,随处可见的“微”“微”已经成为生活的一种方式,“微”上帝给了我们幸福感。
“做恶小而为之,不以善小而不为。慈善事业的发展,特别是依靠大家的“微力量”一点一点“微功率”,推动慈善事业发展的原动力。从一点点的慈善的心,使心脏变暖的实力。 “微力量”是温和但不弱。同样,社会的进步,_的发展,更多的驱动需要每个人都贡献自己的那份“微力量”。
我们相信,这个_将是一个更好的地方,因为这些微小的力量。
凝聚力轻微的力量,创造更好的生活。